绘画存稿专用号

找我约搞的私信,但不一定会回。

说不清是进步还是退步。

但是这一对比似乎是进步了的。

后面画风已经定型了,却在原地踏步

我画画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

我想起了我幼儿园时候一直在画的儿童画,那时候我满眼心心的告诉我的外婆,我长大想当画师

我想起小学时候那个依旧没有改变当画师的梦想,但却没有在动过画笔

直到初中才没有了曾经的不切实际的幻想,但我却拿起了我许久没有动过的画笔,初二才开始自学指绘

到了今年。

我不清楚当时我为什么要自学指绘,是画出自己的自设,是热爱还是其他的我也说不清了。

画到现在想放弃也难了,放弃不了也不可能再放弃了。

初中时有一阵低谷期,学校那些同学对我的校园霸凌,家里的不关心,账号被同学的爆出,我感觉我自己要发疯了,我在其他平台把画发出来,有人说我画的跟屎一样,那时候我发疯的用头撞墙,哭了一个晚上,那时我每天都哭,成绩不好,校园的霸凌,家人的不理解,画的跟屎一样,几乎要压垮了我。

我母亲没收我的手机时,我拿跳楼威胁她,那时候我整个脚悬空出去,我甚至想过,如果她不拦我,没有把我手机还给我,那我就真跳了

那时候给自己画的一个服设,把嘴封住,你只要不开口,不反驳他们,他们只会羞辱你,叫你哑巴而已,只要你不反驳,他们叫着叫着感觉没有意思就不会叫了。

我讨厌那些羞辱人的外号,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,越来越不爱说话,可能是在我没有招惹到别人,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的时候被羞辱,被造黄谣,甚至把我的账号曝光,在我的账号下面随意羞辱我的那位同学。

那个男的好恶心。

男的都好恶心,女的也好恶心。

男的起外号,女的跟风,即便我从未招惹过他们,但是他们显然把羞辱我当成了一种潮流,我有想过直接从那个学校的楼上跳下去,可是我好怕呀。

老师不管事恶心

整个学校都是恶心的

初中好恶心

……

我看过一些画的比我好,要价比我便宜的,我看过一些画的比我差,要价比我高的。

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些大佬画的画只要三块,有些画的烂却要100多。

身为中间的我感觉到了无奈和无力,因为没有热度,价格比那些热度高的低,却比一些热度低的高,我已经不想压价了,花了这么久的时间,我浪费了太多的时间,我想赚点钱可太难了。

我问过很多次自己到底该不该放弃,但我最终还是没有放弃。

随便吧,随遇而安吧。

(哈哈,说的没头没尾,主要是最近压力太大了,反正又没人看,发泄发泄)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